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交叉blog之願你今夜別離去

每次都總希望能逃過日出的來臨。
在床鋪裹,縱使身體是睡了,
但肌膚仍然和某女在磨合著,大肆進行肉體挑逗。
你碰了我的威武,我碰了你的玉帛。
就是這樣過了一夜的婚姻關係。
日出過後不能掩上酒醒過後的悔意,
我假意蓋上我的睡意,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自你離去已後,
那是第幾個放縱的夜,空虛的早上。
每次酒醉的晚上,
我也只能幻想你在我身旁,
被你的身軀壓著我的胸口。
宣示著「今夜別離去」。
但是今天的我只想再一次在你耳珠旁說一句「願你今夜別離去」...

***I would like to give the credit to: 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