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內有乾坤!

趁著復活節假期, 週圍去!

去了旺角花園街的一間麵店, 它的招牌菜是"花膠肉丸"...

這般有趣?! 真的有花膠? 是傳說中的"爆醬賴廖"肉丸嗎?



好大粒的肉丸呀~ 而且裡面真的有花膠湯! 神奇!

不過一碗三十元我就認為......有點貴!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這些人, 真有才華!

fit 到嘔 (將進酒) 作者: 不詳; 來源: facebook
君不見肥婆「徙屎」KEEP 住來 纖形美腿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 身如豬嘜面如鴨
人生FIT爆須盡KEEP 莫使新衫唧腩肉
天生我肥真冇用 脂肪散盡還復來
烹羊宰牛且為樂 一日食足三百餐
姣拉陳 KARAN MOK FIT到嘔 咁就型
與君鳩UP餐 請君為我傾耳聽
抽取腩肉何Q貴 但願長瘦不願減
古來豬扒皆寂寞 唯有欣宜留其名
肥婆昔時上螢幕 觀眾十千似被虐
本人何時唔少錢 逕須沽取「快纖秀」
五花腩 千斤油
YOGA高溫焗佢走 冇晒肥膏仲駛愁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自我修復系統, 再次開動!!!

上個星期我很勤力, 在一日內去了兩個甚至三個面試, 但是回報是......

要等一個小時才見我的人, 其實我沒所謂, 但是為何說會請我, 但原來是謊話? 她是否會對每個應徵者都說同樣的話?? 等待是真的真的最煩人!

另一間公司也很有趣, 是一間教跳舞的, 完全沒有行政架構的。雖然老闆娘認為我很適合做她的"助手", 但我還是怕怕了! (以前曾經在一間類似的公司做過, 結果是...一團糟)

其實在這樣的一間公司當 "開國功臣", 必定能夠學到比我想像還要多的東西吧! 但是我拒絕了....是怕辛苦嗎? 是怕不安定嗎? 究竟我想點...究竟我想做甚麼?!?!?!

銀行戶口數字又一直一直創新低, 似乎快要捱不住......


今次, 我的"自我修復系統"可能要用多一點點時間才"清理"完我的情緒。不過, 原來加上一些外來輔助, 也是可行的!

這一天, 爸爸請我去吃下午茶, 雖然只是一件西多士, 但卻很甜很美味!

吃完後, 我獨自走回家。火女家住新界北, 樹木特別多! 沿途欣賞樹木, 享受陽光, 真有神奇的事發生: 煩惱果然真的慢慢消失了! 我很感恩, 自己四肢健全, 五官正常, 有健康的身體可以感受這一切! 我的未來還有十分長的日子!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夠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幹一番事業的!

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片言隻字...

恭賀米生弄瓦之喜!

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我的近況

其實近來我一切都好, 只是忙, 只是累, 只是不太有心情看 / 寫 blog...

現在每天發出五封求職信, 一個星期有二至三次見工, 只是怎樣也避不過要見那些 agent。我對 agent是有一些看法的, 因為被他們騙過嘛! 而且我不覺得他們是真心要幫助求職者的。唉, 算吧!

我最近還在沉迷於"煲劇", 劇中的浪漫情節, 有如流沙, 把我吸進去了! 我也知道這樣不太好, 哈哈!

我也有為自己設立一些短期, 和極之短期的目標, 下次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