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剛做了個惡夢!

好驚好驚! 剛剛驚醒了......

夢是這樣的,妹妹陪我到一個提款機處因為我想拿錢,怎料那部機被封了,寫著「壞機」之類!

但我妹妹話「無問題架!」然後撕開了封條,叫我照樣拿。

突然,有兩個南亞裔男子走近,感覺是不懷好意的(其中一位坐輪椅!)
(其實可能佢地都只係要去「禁」錢!)

......之後不清楚有沒有發生甚麼事,總之他們走開了!

但是我妹妹又話「要幫我教訓他們」,然後走上(向上的)電梯到其中一人身後,一下就抽起他的腳令他跌倒!然後......那個人頭著地......血!好多血!

血一直向下流!

妹妹嚇得只掙大眼睛呆看著,然後我匆匆地擁著她,試圖令她安心!

沒事的..................

夢的最後,是妹妹收到了判決信(係喎!就咁一封信)寫著 "Hanging"......我的心又即時離一離!

之後嚇醒了,醒來後呆看天花板大約十秒後,爆哭了!

:'(

真係好驚!好不安呀!

有人可以解答我為何做了這樣的夢嗎??

2 則留言:

L L 說...

女女:

很複雜的夢啊!你妹妹最近可有些小小反叛嘅行為呢?

奇怪是,我今日去下午茶時,見到幾個少年,有托著單車,有推著單車走上電梯,但其中一個小女孩卻貪玩,騎著不下車來,就隨電梯而上,結果因斜度漸高而向後倒了,下面的人見狀按停了電梯,那小女孩才不致一直向下滑。

這麽巧呢!

火女 說...

爸爸:

其實...我的妹妹只係比我小一年, 所以她也算是「中女」了:p (還要她的感覺比我更成熟!)

不安感現在沒有了, 不過電梯真係一個危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