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不是我寫的..

有意思, 分享一下: (或者不用再提示, 你已看得好通透?)

人生吧,0歲出場,10歲快樂成長;20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闖;50回頭望望; 60告老還鄉;70搓搓麻將;80曬曬太陽;90躺在床上;100掛在牆上...

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系卻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樂!

09新概念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涂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不能倦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3 則留言:

L L 說...

女女:

在 FB 見過此文,寫得是深刻的!

新工作可好?

L L 說...

女女:

好翹呀,你睇我上個留言嘅時間,你喺我度留言又係 11:12 呀!

haha, 真係父女連心!

火女 說...

沒錯, 就係FB的囉, 哈哈....
(係喎, 宜家邊個會冇FB呢...?!)

*不得不講句父女連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