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自我修復系統, 再次開動!!!

上個星期我很勤力, 在一日內去了兩個甚至三個面試, 但是回報是......

要等一個小時才見我的人, 其實我沒所謂, 但是為何說會請我, 但原來是謊話? 她是否會對每個應徵者都說同樣的話?? 等待是真的真的最煩人!

另一間公司也很有趣, 是一間教跳舞的, 完全沒有行政架構的。雖然老闆娘認為我很適合做她的"助手", 但我還是怕怕了! (以前曾經在一間類似的公司做過, 結果是...一團糟)

其實在這樣的一間公司當 "開國功臣", 必定能夠學到比我想像還要多的東西吧! 但是我拒絕了....是怕辛苦嗎? 是怕不安定嗎? 究竟我想點...究竟我想做甚麼?!?!?!

銀行戶口數字又一直一直創新低, 似乎快要捱不住......


今次, 我的"自我修復系統"可能要用多一點點時間才"清理"完我的情緒。不過, 原來加上一些外來輔助, 也是可行的!

這一天, 爸爸請我去吃下午茶, 雖然只是一件西多士, 但卻很甜很美味!

吃完後, 我獨自走回家。火女家住新界北, 樹木特別多! 沿途欣賞樹木, 享受陽光, 真有神奇的事發生: 煩惱果然真的慢慢消失了! 我很感恩, 自己四肢健全, 五官正常, 有健康的身體可以感受這一切! 我的未來還有十分長的日子!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夠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幹一番事業的!

9 則留言:

xiao zhu 說...

能用清醒的頭腦去抓緊每個生活裡面的鍛鍊,必有得著,路不會是白走的。努力!

Morca 說...

這一天...
好~快~會~來~

L L 說...

女女:

這幾天猛向人開火,扳機扳到手指痛。昨晚寫完了文章,即刻關電腦仆上床瞓,乜都無睇啦。

我支持你。最緊要暢快,若有不安的感覺,就不要做了。只要有不死心,明天總會是好的,努力!

匿名 說...

細路女,

很安慰仍看到有鬥志兼會自我修復小孩, 放心, 妳會得...總會有陽光在妳心 :))

妳睇我唔到隱形人

ps : ...新界北, 樹木特別多...好似無乜囉噃 !! (三十年前就真係好多)

匿名 說...

火女:

盡力找,小心揀(別做騙人或不道德的工作就可以了)~~~~~~:)

Daniel.

火女 說...

小朱: 謝啦! 你也很後生, 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嘻~

morca: 真希望承你貴言呢! 這幾天特別悶!

爸爸: 停課對你有沒有壞影響呀? 要保重身體呀!

隱形人: 哈哈, 你咁得意o既?? 其實我都唔係小孩了...唉, 雖然思想可能仲係!

新界北,依然多樹! 可能我未見過以前吧...

Daniel: 唉, 真不明白為何要找一份適合我的工作好像如此難...

匿名 說...

海火火女 提到...

Daniel: 唉, 真不明白為何要找一份適合我的工作好像如此難...

正常的,唔關讀得書多唔多嘅事,其實經濟學有解釋過~~~~~~:)

Daniel.

L L 說...

女女:

謝謝你的關心,托賴身體還好。

小學停課,對我沒影響。小兒子在家也可以照顧自己。

若中學停課,則麻煩了,要處理很多行政事務。我這些老餅老師,冇乜著數!

希望你早日找到喜歡的工作。 :)

L L 說...

這樣夜了,還不睡?

我剛在部落星期天那邊貼完文。噢,我也要睡了,假期要幾天後才來呢!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