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我是人力市場中的...

我是人力市場中的賣剩庶, 籮底橙, 一輪招聘之後剩下的, 沒人想要的;

如果不是, 又為何工作運會這樣差, 而且被無良 agent騙了去 interview我最不願意做的......理財顧問?!

對於warm call, cold call有何睇法, 我只能夠答:.......我不喜歡!

見完工真的很氣餒, 氣自己時常這樣!

不過, 好彩我的"自我修復系統"開動, 開解了自己! 之後就沒事了!

希望我快快搵到工啦! 嗚!

9 則留言:

L L 說...

女女:

不要氣餒!焉知非福焉知非禍,可能之前若能找到,做落又未必想象的好呢!

未有工作的日子,反而好好用,讀以前很想讀的書,到很想到的地方遊覧,探望久未見過的親朋,依然很有價值的啊!

真阿爸支持你,哎喲爸又支持你。更何況,你有自我修復系統。話你聽,阿爸都有,因為大家相同基因。

匿名 說...

喺黎個moment,我要爆啦:

很多年前,有一名鄉下少女叫火女,飽學詩書後覺得生活苦悶,想出外闖一番事業.臨走時,她向名叫Daniel的村長請教,只有三字忠告:不要怕.更相約回來時再有三字相贈.

30年後,在外闖蕩的火女,經歷過盡千帆皆不是的境況,決定不如歸去.村長當然騎鶴西去,當年的少女心中茫然,不知村長另外三字為何.此時,村長的兒子把信交給她,說先父臨終時千叮萬囑要交到她手上.一拆開,也只有三字:不要悔.

Morca 說...

有時都唔係事事順嘅...

Try your best and keep it up!

C.M. 說...

呢排街上好多遊人,自然要排下隊架勒,放心喇!人流多,機會自然多,好事黎既。

火女 說...

爸: 真阿爸病左呀, 希望佢個免疫力系統好番啦.....同埋希望我個自我修復系統唔會失靈!

Daniel村長: 多謝!!!
不要怕;不要悔...咀嚼中...

morca: 我有自我修復系統!

cm: 希望快d輪到我啦~~~

L L 說...

啊!代我問候真阿爸,望他早日康復。

陳大文部落 說...

[[ 我是人力市場中的賣剩庶, 籮底橙, 一輪招聘之後剩下的, 沒人想要的;如果不是, 又為何工作運會這樣差, 而且被無良 agent騙了去 interview我最不願意做的 ]]...


>>>> 請快快填寫 GF340 表格,申請廣播處長一職。廣播處歡迎妳!

火女 說...

大文:

此職位須要"最少十五年任職高層職位的經驗,曾在大型公營或私人機構任職更佳"

我就唔夠經驗了~
況且, 條件不是為某個人而設的嗎...?

L L 說...

女女:

好耐無你消息啦,你幾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