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酸酸的

星期一(和二): 媽媽入院檢驗, 包括照肺﹑驗血﹑"磁力共震"...

媽媽說, 本來"磁力共震"是不會痛的, 但因為要照得清楚些, 姑娘打入了 "顯映液"...... 因為打在頸部, 所以真的痛!

我在公司和她通電話, 聽著聽著, 鼻頭開始酸酸的......

報告幾天後才有, 但已經知道驗血結果, 她有一點點膽固醇偏高 (應該普遍都市人也有吧), 其他正常。

心頭的石始終未放下。

星期二: 原本約了一個朋友吃飯, JoJo突然傳短訊來, 想要見我, 於是加入我和朋友的飯聚 (她之前不認識這個朋友), 我感到她有少許不尋常, 因為她平常不會這樣的, 吃完飯還去找其他朋友, 明顯不想回家!

原來這個傻妹昨天去見了深深傷害過她的前男友, 他對她很冷淡...

她說, 沒有傷心, 只是感到很"囈"悶。但我見她說起他的時候, 雙眼還是紅了!

鼻頭又開始酸酸的......

星期三: 剛失戀的表姐 (又係失戀?!)個妹 (?!) 打來, 哭著說她家姐發了癲......

唉, 這幾天究竟是甚麼日字呢? 天狗食日?!

只知身邊的人有事, 比我自己有事更難受!

9 則留言:

Morca 說...

莫非近排月圓?

匿名 說...

火女:

惜福,惜緣......

Daniel.

億利 說...

take care...

L L 說...

阿女:

爸爸真的常在,你對母親的担心困擾,你對親友的同情共感,我原全明白!

火女 說...

各位:

多謝關心! 媽媽報告出了......幸好冇事! 太好太好了, 放低左一舊石了!

JoJo是堅強的女孩, 我知道她也會沒事!

現在唯一最令我擔心的是表姐, 她因為情緒病, 入了醫院觀察!

唉.........

匿名 說...

火女:

這裡有一個肩膀~~~~~~:]

Daniel.

火女 說...

Daniel:

"惜福,惜緣......"

我媽媽昨天也這樣講!

多謝你~

xiao zhu 說...

替你抒了一口氣。~~

火女 說...

謝朱女俠~

(學其他blogger)抱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