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自blog之小temp

我, 是一個很喜歡送禮物的人。我也很喜歡聖誕節, 所以每年我都會準備一些微微小小的東西, 送給週圍的人! 好像上年我當 part time promoter時, 就用禮物盒裝好一些鎖匙扣, 送給"隔離擋"的姐姐們! 今年在 C字頭公司做 Temp, 雖然只係短短三個月, 我覺得阿head和同事們待我也很不錯! 我很多謝他們關照我~

於是, 我就到 "資本主意社會衍生出來的產品, G字頭超豪華朱古力店", 買了一盒最便宜的十六片裝朱古力。把它分成多份, 再買一些靚靚精緻的小禮物盒, 幾元一個 (即係話, 就算在好貴的店買, 只要肯花點心思, 你也可以不超預算地做出便宜精美禮物!)

貴精不貴多, 每小盒有兩片就可以了! (有些人可能甚至未必喜歡吃朱古力呀!) 這份心思, 我覺得還不錯的! 因為當我的主管收到了後, 他整天都高高興興的! (當然holiday mood也是一大原因) 他還"回禮", 給了我一張e-card! 我想這是因為他估不到我會有此一著吧! 公司同事們一向都偏向冷漠的......臨放工前他再次向我道謝, 那四十多五十歲的男人臉上流露出點點害羞的神情, 令人很難忘!

當下就很開心, 覺得畢竟自己在這公司發揮了一點溫暖的影響力!

7 則留言:

馬沙 說...

聖誕快樂

xiao zhu 說...

聖誕快樂!!

陳大文部落 說...

聖誕快樂!

有無火呀?

陳大文部落 說...

我反而鍾意呢個自 blog 篇文喎。

Hana 說...

聖誕&新年快樂!

火女 說...

聖誕快樂!有冇出去同人迫下呀大家?

Leona 說...

Hi,遲來的聖誕快樂!
這麼巧,今年我也準備了巧克力送給同事們,大家都很sweet...

咦,茫茫大海兩把火...你的名字裏,是否有個"淡"字?

勿見笑,瞎猜的:)